比亚迪宋家族迎开门红 2月同比增长462%

2018-03-15 11:12:00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play
" />

  市场见证了比亚迪宋家族的成长,从宋燃油销量快速突破10万+,到宋DM斩获插混月销“五冠王”,再到宋MAX迅速晋升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产品布局的渐趋完善,燃油车与新能源车的双线并行,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2018年2月,宋家族车型累计销售19799辆,创下462%的同比高增长率。宋家族强势大IP,迎来2018开门红。

  得益于宋DM等插混车型的热销,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也呈大幅增长。2月,插混车型热销7,631辆,同比增长539%;新能源乘用车热销8,236辆,同比增长超过300%。

  产品矩阵不断完善 市场表现持续上扬

  比亚迪宋从一开始就规划了双模、纯电和燃油等不同动力。先上市的宋燃油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持续走高,因“好上手更好下手”而广受欢迎。随后,宋DM和宋EV300推向市场并热卖,成为中国正当红的新能源SUV。同年9月,MPV车型宋MAX上市,填补了宋家族在家用7座车领域的空白。宋家族产品矩阵日趋完善,以燃油车+新能源车的双线布局,占领市场高地。

  “大美7座车”宋MAX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上市以来持续火爆。在春节长假的2月,宋MAX销量持续过万,目前累计销售55826辆,巩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带领比亚迪强势回归燃油车第一阵营。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在该领域也不断深耕,第30万辆新能源车的下线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作为这30万销量的主力车型之一,宋DM曾连续五个月夺得插混市场月销冠军,引领一度低迷的插混市场逆势上扬,荣登2017年度新能源插混销量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插混一哥”。

  打造“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比亚迪以国际化团队设计的高颜值打动消费者,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夯实市场地位,以智能网联打开新的市场格局,而宋家族无疑是代表比亚迪走向市场前列的主流车系。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7座+5座的多样化空间布局,MPV、SUV不同车型选择,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可以说宋家族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为进一步打造“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巩固宋家族市场地位,2018款宋已焕新升级上市,宋MAX6座版也即将推出,发力2018。随着颜值、技术、智能等方面的竞争力不断提高,比亚迪迈入造车新时代,助力品牌整体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