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麦格纳斯太尔代工生产宝马丰田合作研发跑车

2018-03-22 11:2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媒3月20日消息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将负责生产宝马和丰田合作开发的新跑车。

  此前在3月6日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正式公布了GR Supra Racing Concept概念车。量产轿跑车将作为新一代Supra,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丰田负责人表示,将Supra跑车作为光环车型,能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情感吸引力。

  而宝马则将要在今年夏天推出Z4概念车的量产跑车。据悉,Z4曾于去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举行的蒙特利汽车周正式展出。

  麦格纳国际拒绝透露旗下的麦格纳斯太尔是否会生产这两款跑车。其发言人表示:“宝马和丰田没有公布过类似消息,因此我们也无法发表评论。”汽车制造商都会在其工厂满负荷运转时,使用麦格纳斯太尔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制造小众汽车。自1979年制造奔驰G级以来,该工厂还生产了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宝马5系车型。2017年底开始生产捷豹E-Pace,I-Pace在本季度的产量更是持续增加。麦格纳表示,该厂今年的产能将在20万辆左右。

  (实习编译:陈泳因 审稿:刘 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