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

2018-05-21 16:2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吴晓琴
play
" />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吴晓琴)5月20日,江淮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2.98万元。其中超级版智慧型与运动版豪华型基本配置相近,便宜8千元,新增了7大配置。

  相比运动版车型,超级版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全景天窗。此外超级版新增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和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其中智能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两大配置中包含了15个细分功能。

  六边形镀铬格栅与棒槌状的前大灯通过舱盖下方的横贯辐条相连,扁平化的LED日行灯拉低了视觉重心。而这套所谓的“安+”的安全配置,包含了ABS、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可提前预判预警或者辅助控制车辆以规避事故风险。其中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提前2.6秒检测到碰撞发生并预警,碰撞前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负责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一旦偏离即刻预警。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51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