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价9.18万元-10.98万元 众泰T300 EV正式上市

2018-05-21 16:1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晴
play
" />

  人民网重庆5月21日电(王晴)近日,众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众泰T300EV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7.99万元-19.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18万元-10.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众泰T300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前脸加入蓝色装饰线条以表示其新能源身份,同时巧妙地将快充接口设于众泰英文LOGO内部。新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 开眼角的大灯则看上去有些犀利。新车侧面的腰线为波浪形,和悬浮式车顶相呼应,给人以律动的感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9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的是容量为42.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250公里,百公里耗电量可低至17.6kWh,同时众泰对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电机防盗锁止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

  点评:作为众泰汽车首款新能源电动小型SUV,众泰T300EV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完善了众泰新能源系列车型产品线。新车虽然配置较为丰富,但是仅250公里的续航里程使其市场竞争力略显不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