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roceed量产原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8-05-21 16:2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起亚Proceed量产原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17日消息,日前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原型车谍照首次曝光。起亚Proceed概念车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外媒评价该车是目前为止起亚最炫酷的车型。

  谍照显示,与概念车一样,Kia Proceed Shooting Brake原型车(也称为Ceed Fastback)车身较长,车尾设计较匀称美观。尽管与概念车有所差别,但量产车也有其所长之处。

  谍照中的原型车覆盖在伪装层下。车头方面,仅可看到虎鼻格栅、LED前灯以及设计犀利的扩散器。该车的轮毂近似现代伊兰特Sport,车顶轮廓线比概念车高。车尾方面,可看到倾斜的后窗及双排气管。设计圆滑的LED尾灯罩在伪装层下。从谍照上看,该车似乎与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

  有传闻称,起亚Ceed Fastback将于10月份亮相。起亚产品规划负责人David Labrosse表示,第3代Ceed将在巴黎车展上首秀。除Ceed外,起亚或还将展示高性能版GT及基于Ceed的跨界车。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