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探险者谍照 或于2020年正式发布

2018-06-12 11:40:00 来源: 环球网·汽车 作者:
play
" />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保持了较大的车身尺寸,并且内部空间也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而2.7L双涡轮增压V6版发动机也有望配备。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整体车身轮廓或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大气硬朗的外观配合全黑色的大尺寸轮毂给人一种威武雄壮的直观感受。外媒称新车将转而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并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但车身材质依旧会大量使用钢材。

  新车C-D柱的位置相比现款明显更长,相信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新车的车内空间或也将得到扩展,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 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而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配备。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探险者ST版车型,ST版车型将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