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或应用新Autopilot模式 配10个小型火箭助推器

2018-06-12 15: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8日报道,特斯拉正在为即将推出的Roadster敞篷跑车开发一种新的以性能为中心的Autopilot驾驶模式。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通过推特表示,这种模式将“大大提高人类驾驶能力”。

  马斯克在推特上的这些描述可能暗示了一项新的技术,该技术可以使驾驶员在手动控制下接近车辆极限,但是当遇到急转弯等情况时驾驶系统会自动干预,防止汽车以过快的速度冲出。另一种可能是这是一种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马路上找到最佳路线和刹车点的抬头显示器。

  马斯克透露,新款Roadster跑车将配有一个“Space X选装包”。特斯拉Roadster跑车“Space X选装包”将包含约10个小型火箭助推器,它们将无缝地安装在汽车周围,提高汽车性能。据称,“Space X选装包”可能是用于帮助管理下压力或提供侧向力。

  特斯拉表示,在Model Y上市后,新款Roadster跑车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实习编译:谭祖辉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