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极速超跑而生 米其林研发超级轮胎

2018-06-12 15: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10日报道,日前米其林产品经理Eric Schmedding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米其林正致力于研发为极速而生的超级轮胎,可经受300mph(约483km/h)的极速。Hennessey、布加迪以及科尼赛克跑车都可以采用这种轮胎。

  尽管这种轮胎对于绝大多数车主而言并无多大意义,但它在高性能车型(300mph)竞赛中的地位却举足轻重,需求量极大,因为目前几大汽车品牌正你追我赶,力争打造出时速可达300mph的极速汽车但却囿于轮胎技术难关。例如,Hennessey、布加迪以及科尼赛克、Rimac(克罗地亚电动超跑品牌)等对这种轮胎的需求量非常大。

  此前,Hennessey发布新车Venom F5来达到极速目标,但其未公布何时进行测试;世界极速汽车之冠属于科尼赛克Agera RS,该车曾在美国内华达州创下277.9mph(约447km/h)的速度纪录。但该车或将被新车取代,该公司将于2019年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发布相关信息。而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s则是一款目前为世界最快的量产车辆,但布加迪此前曾表示发掘Chiron(Veyron继任者)的速度极限并非首要任务。

  (实习编译:姚师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