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马自达在美召回27万辆汽车

2018-07-11 16:4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闫枫
play
" />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闫枫)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副驾驶席安装的高田安全气囊存在爆炸风险,马自达将在美召回27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车型包括全美2003至2008年款马自达6、2006至2007年款马自达Speed 6和2004年款MPV共269618辆汽车。此外,如果2005年至2006年的MPV在马自达认为可能存在导致安全气囊推进剂降解的气候条件的某些地区销售或注册,则将被召回。

  据悉,这些安全气囊的推进剂在过多的湿度或“湿度循环”的条件下会降解,使得安全气囊过度膨胀从而导致气体发生器破裂,这就导致气囊在弹出时会迸出金属碎片,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着安全隐患。这次召回将更换为重新设计的安全气囊零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