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长城签署合资协议 在华生产MINI电动汽车

2018-07-12 14:3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宝马与长城签署合资协议 在华生产MINI电动汽车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10日报道,日前,德国宝马集团与中国长城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合资协议,将在中国成立一家新合资企业,生产MINI电动汽车。

  据悉,新公司命名为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7亿元,由宝马和长城双方各持股50%,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总额达51亿元。

  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这份协议标志着中德企业间的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而言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不仅能够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进程,还能够充分发展MINI品牌的市场潜力,推动MINI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持续发展。

  2017年,中国成为MINI品牌全球第四大市场,实现了3.5万的交付量。今年9月,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将于2019年在英国牛津工厂投产并销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