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前瞻

2018-07-14 14:4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欧宝新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前瞻

  据美国媒体7月11日报道,欧宝发布了一张新款概念车预告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也是自欧宝被标致雪铁龙(PSA)收购以来做出的首次重大改变。

  

  新款概念车2018 Brand Concept风格借鉴了196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欧宝CD概念车和2016年发布的欧宝GT概念车。新车突出“Opel Compass”设计理念,以位于车头部中心处的欧宝车标为垂直和水平线条的轴心。

  欧宝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说:“科学的车身比例、简明带有雕塑感的外形、突出的轮廓、少而精的细节处理,目前还在探索中的2018 Brand Concept延续了我们在GT概念车的原则。欧宝的品牌价值向来彰显连贯性和一致性,我们继续向前,为未来欧宝的设计风格奠定基础。未来的设计风格将以‘Opel Compass’为中心。”

  从概念车到量产车还需要一定时间,预计最早到2025年左右采用欧宝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才会问世。

  欧宝经过全新设计语言的汽车是否在美国推出尚不明确。当欧宝还是通用汽车子公司时,数款欧宝车型在美国重贴车标,在别克汽车名下销售。欧宝汽车新东家PSA立志要扩大欧宝汽车销售市场,但目前PSA还没有证实美国市场是否在计划之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