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子公司与美国风河签谅解备忘录 合作打造汽车平台

2018-08-27 10:3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现代汽车旗下的电子控制装置开发商现代Autron表示,现代已与美国软件公司风河(Wind River)签署初步协议,共同开发未来汽车的软件平台。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在首尔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中,截至2022年,双方在自动驾驶技术和互联网控制平台上开展合作。

  风河首席执行官吉姆 道格拉斯(Jim Douglas)在声明中表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导致车辆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飙升,并将安全作为行业的头等大事。我们正在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这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加速创新并保持设计的灵活性。”

  风河在物联网和嵌入式软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些技术对汽车制造商开发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和连接技术的汽车至关重要。

  (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