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超越宝马 成为全球最具盈利性汽车制造商

2018-08-27 10:3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德国《经理人》杂志8月24日报道,最新数据分析显示,铃木在2018第二季度汽车制造商中取得最高的利润率。长期以来,宝马一直是这一评估标准下的佼佼者。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最新研究表明,铃木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利润率为11.8%,宝马为11.4%。戴姆勒(6.5%)排在第六,而大众(6.5%)排在第七位。但是,如果综合前两个季度来看,宝马仍处领先地位。

  尽管如此,这对于铃木来说仍然是出色的业绩表现,鉴于宝马不断扩大车型阵容,从豪华型开始向大众化车型延伸,而铃木则是坚定地坚持价值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不断增长的汽车市场中,铃木占有主导地位,销售的新车近半数几乎都是铃木。

  安永汽车领域的资深顾问合伙人Peter Fuss表示,今年上半年,所有德国汽车品牌都面临着“强劲的阻力”,包括柴油车型销量急剧下降、巨额资本支出、货币损失,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还威胁德国,要阻止德国汽车在美销售,并对从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进口的钢铁和铝征收关税。Fuss认为这些问题很可能一直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实习编译:齐昕彤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