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CEO谈新能源规划 2025年前推纯电车型

2018-08-28 11:22:00 来源: 环球网·汽车 作者:
play
" />

  近日,据外媒报道,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在采访时对媒体表示,宾利看好汽车电气化发展的前景,其公司计划到2025年前为旗下所有车型都增加混动版本。此外,宾利还将在这一时间内推出纯电动车型。

  其实,在今年年初宾利便已经开始在混动车市场上布局,并推出了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并且,此外媒体也曝光了飞驰混动版的消息,由此可见,宾利这个豪华车厂商是十分重视混动车型的。

  根据报道,宾利除了计划将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车型皆有混动版外,还将纯电动车型也提上了日程。但Adrian Hallmark表示:“对于纯电动车型,宾利必须做的足够好以适合宾利车的买家。”

  根据调查,有高达37%的宾利用户已经在考虑购买一辆电动车,它们展现了较强的接受能力。但这些用户想要的不仅是一辆节能环保的车,还要有舒适的悬架,强悍的性能,较快的连接能力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