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投资1.7亿美元 升级Altima两大美国制造厂

2018-08-28 11:2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日产宣布将向其田纳西州士麦那,密苏里州 Canton两家汽车组装厂投资共计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9亿元),以支持全新2019款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的生产。

  日产将用这笔资金更新两家工厂的生产设施,包括安装一个全新型先进的激光钎焊系统,用于灵活地焊接Altima独特的后备箱盖。油漆车间也将升级,使用更耐用的石子防护漆系统。最后,日产投资了将用于微调其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技术的校准设备。

  “日产对我们制造工厂持续投资,支持着我们履行在美国建立高质量汽车的承诺,支持着我们建立有价值的员工队伍和开展业务,”日产北美公司负责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的制造部高级副总裁希思 霍尔茨(Heath Holtz)表示。

  这项投资恰逢全新Altima投入生产,生产于8月23日开始,该中型轿车将于今年秋季在全美上市销售。

  (实习编译:林亚俊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