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乘用车2020年将全面联网

2018-08-28 11:2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欢
play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26日报道,德国大众当地时间8月23日宣布,到2020年使大众乘用车品牌的新车全部变为可联网的“互联汽车”。大众将强化汽车联网,扩充共享汽车和快递到车服务。计划2025年之前通过大众乘用车品牌向软件和服务开发等投资约35亿欧元。

  以互联汽车为基础的数字服务正在以高档车为中心不断扩大。随着将互联汽车设为标准,预计2020年之后每年将有500万辆大众品牌车辆加入“Volkswagen We”联网服务。该公司力争到2025年使相关服务的销售额达到10亿欧元。

  大众将正式启动车辆自动寻找停车位、在车辆内完成支付的服务以及快递到车服务。这些服务将通过网络实时更新。

  大众将于2019年夏季前在柏林提供纯电动汽车(EV)的共享汽车服务,2020年之后将该服务扩大至欧洲和北美。大众不仅针对顾客保有的车辆提供服务,还将通过一个APP提供所有出行相关的服务。

  除了扩充服务外,大众还将把投资资金用于收购有增长潜力的企业。将与IT、零售和食品等其他行业的企业携手开展服务,以掌控预计将与美国等的IT企业激烈竞争的汽车数据平台。大众乘用车品牌负责销售的总裁尤尔根 斯塔克曼(Jürgen Stackmann)在声明中强调,“大众车将逐渐变成带车辆功能的数据设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