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无人驾驶公司Waymo在沪建立中国子公司

2018-08-28 11:4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公司Waymo近期在中国成立了一家子公司,这是Alphabet计划回到中国市场的最新迹象。

  根据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文件显示,Alphabet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于5月22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了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据悉,慧摩公司资本达35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及产品的设计测试,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以及相关业务咨询。

  Waymo 是慧摩公司的投资者。其他人员包括现为董事的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和首席律师Kevin Vosen。

  Waymo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的法人实体,并表示已有员工在上海工作,但拒绝对计划做进一步评论。

  谷歌高管上周首次承认,他们希望在近十年的中断之后,让谷歌搜索在中国重新运行起来。除此之外,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也在努力进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

  (实习编译:吴瑞卓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