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北美市场换帅 由宝马老将担重任

2018-08-30 10:3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8日报道,劳斯莱斯宣布,任命宝马集团老将Martin Fritsches主管劳斯莱斯北美业务。Fritsches接棒Pedro Mota,后者则回归保时捷,担任保时捷北美分公司新任市场营销副总裁。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eller-Oetvoes说:“美洲地区的市场是劳斯莱斯全球最大市场,熟知劳斯莱斯的业务和美洲市场的人才是无价之宝。”

  Fritsches年初加入劳斯莱斯,担任美洲地区营销副总裁,之前,他在宝马担任高级职位,主管宝马在阿根廷、巴西、德国的营销、市场和销售渠道开发,最近的职务是宝马在巴西市场的销售主管。

  Fritsches为北美市场掌舵,正值劳斯莱斯筹备首款SUV库里南(Cullinan)的上市工作。该车在在美销售预期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