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红升:北汽新能源将发力租赁市场 确保15万辆销售目标

2018-09-02 12:0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play
" />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王紫)8月31日,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全新车型EC3正式上市,EU5同步在西南区域上市。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总经理卜红升表示,为了确保8万辆销量目标的达成,在保证对私市场份额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将发力租赁市场。今年下半年,北汽新能源将加速交付速度,进一步挖掘潜客,确保全年15万辆车销售目标顺畅达成。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总经理卜红升

  卜红升表示,EC系列是非常有亮点的产品,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经实现了近78000辆的销量,同时也获得了全球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冠军。通过市场调研,充分研究了消费者的需求,对车辆的智能化、刹车的性能进行了升级改善,本次车展正式推出了EC3,新车将在下个月正式投放市场。

  今年4月EU5在北京车展亮相,从7月份逐渐在市场上投放,到8月份已经在北京、杭州、广州和成都所在的四大区域投放了EU5。卜红升表示,由于目前提高了产品质量的标准,车辆交付给消费者仍需要时间,希望能得到消费者的理解。

  另外,如今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针对西南地区市场卜红升表示:“西南地区对北汽新能源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区域,我们的一网达到了36家,二网现在达到了68家,布局是非常合理的。我们相信西南地区在整个电动车辆需求量方面会有很大的需求。当前,我们在云南地区实现了不错的市场业绩。”

  按照市场预期,北汽新能源认为目前纯电动汽车市场整体需求77万辆的销售是不会改变的。其次对于既有的新能源车企来说,产品升级换代,以及提升续航里程,是新能源车企在发展进程中必然要面对的问题,在这方面北汽新能源也有充分的准备。今年年底前,北汽新能源会进行EU5 R500、R550等系列产品的投放。基对现有新能源市场发展现状的判断,确保北汽新能源在实现产品升级换代。以及在市场投放节奏制定方面,充分立足市场需求。精准把控,保持北汽新能源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方面的领先优势。

  据透露,今年北汽新能源还会推出EX5,与EU5 并称“双子星”,其续航里程更长。未来也会推动“达尔文系统”进一步升级。北汽新能源希望借助“双子星”战略,实现A级车轿车和SUV同步发展。未来还将推出EX3跨界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