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系列皮卡尾门意外开启 美交管局介入调查

2018-10-21 07:4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对2017款福特F-250、F-350的Super Duty皮卡发起了调查,原因是这些皮卡在行驶过程中,可在驾驶室遥控的电动尾门会无故开启,导致后部车厢内物品滑落。

  NHTSA在17日发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已收到五起关于这一故障的车主投诉。文件中还说,福特在去年10月向经销商发送过一份服务公告,称该问题是由于电线进水所导致。目前调查人员正在搜集数据,以确定故障影响范围以及是否需要召回。

  福特表示其正在配合NHTSA调查,如果调查结果显示安全问题确实存在,将尽快召回问题车辆。

  此次调查中,NHTSA罕见地将所涉及车辆的数目列为“保密”,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这并非福特的要求,NHTSA的发言人则称将对此进行调查。福特2017年共销售89.7万辆F系列皮卡车,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售出的F系列皮卡中,约三分之一为Super Duty版车型,目前尚不清楚其中多少辆拥有电动尾门。

  此外,NHTSA还有两项对于福特F-150皮卡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一项是今年8月起针对安全带起火隐患的调查,福特公司已因此在北美召回约200万辆F-150;另一项则是自2016年起针对刹车失灵的调查。

  (实习编译:周涛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