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谍照首曝 前脸设计微调

2018-10-21 08:0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媒近日首次捕捉到了2019款奥迪Q7 SUV原型车谍照,车身整体设计借鉴了Q8的风格,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选择,以提高燃油效率。新款Q7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此次奥迪Q7为中期改款。外观方面,车身最大的变动集中于车头部。前格栅、前大灯和保险杠设计变动较大,与Q8十分相近。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可能采用Q8和新款A1的设计风格,车辆还将采用新型合金轮毂。汽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有保险杠和LED尾灯稍作调整。

  内饰方面,原型车的仪表板被遮盖,因此很可能也有变动。外媒推测,作为奥迪旗舰车型,预计新款Q7将延用中控双屏设计,同时搭载强大的车载娱乐与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Q7将沿用现款车的动力配置,同时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燃效与排量会有进一步改善。

  (实习编译:宣泽伊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