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计划2021-2022年进军印度市场

2018-10-21 08:0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决定进军印度市场。长城认为,在这个拥挤的乘用车市场上推出产品将有助于推动有效竞争。

  据知情人士透露,长城汽车已开始为当地汽车业务招兵买马,计划在2021-2022年前后推出。长城汽车制造商已将印度作为电动汽车和人工智能编程软件的技术中心。近日,该公司从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聘请了Kaushik Ganguly来制定印度的蓝图。Ganguly是玛鲁蒂铃木产品规划部门的主要高管之一。

  长城汽车在进行了5年的多项研究之后,决定进入印度。向SUV领域的重大转变,以及政府对电动汽车的日益关注,推动了其在印度运营的决定。

  IHS Markit副主管Puneet Gupta表示,中国手机制造商在印度的成功,给了汽车制造商开拓当地市场的信心。中国汽车制造商需要寻找新的增长区域,而印度在产品组合或增长潜力方面正好符合其战略计划。

  据悉,长城汽车2017年的年销量下降了约1个百分点,为106万辆。2017年,该公司在印度的年销量为90万辆,几乎相当于所有品牌SUV在印度的累计销量之和。该公司经营着4个不同的品牌,包括面向大众市场的长城和哈弗、面向高端市场的Wey和面向年轻人的纯电动车欧拉(ORA)。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