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Exynos Auto汽车芯片专属品牌

2018-10-21 08:1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宣布新推出两个子品牌:汽车芯片专属品牌Exynos Auto和图像传感器品牌ISOCELL Auto,反映了公司深入汽车领域的战略部署。

  Exynos Auto品牌研发的芯片将通过处理器向汽车提供定制化服务。此外,公司还将为图像传感器推出ISOCELL Auto品牌。早在2011年和2017年三星电子曾推出智能手机芯片和图像传感器(ISOCELL),而此次新成立的两个品牌可视为这两者的升级。

  三星电子表示,新发布的两个品牌反映了公司向汽车市场扩张的计划,也反映了公司在主流手机芯片业务之外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公司认为与智能设备相比,汽车芯片的生命周期长,耐用性强,三星电子有能力为用户带来改进后的驾驶体验。

  据悉,Exynos Auto品牌将致力于三个方向:车载娱乐系统(IVI)、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车载智能通讯(Telematics)。IVI提供娱乐功能和多种驾驶相关信息,ADAS向驾驶员发出潜在危险警告,车载智能通讯则是联网后可实现汽车定位。而ISOCELL Auto产品帮助汽车在不同环境中准确识别物体。

  三星电子称:“基于公司在移动手机市场中积累的技术,我们决定发布Exynos Auto和ISOCELL Auto两个品牌,对汽车进行优化。”还表示,三星将继续致力于满足自动驾驶车辆的不同需求。

  三星宣布,今年年底将面向客户发布新款汽车芯片。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