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关闭变速箱工厂 引法国政府强烈不满

2018-10-21 08:1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近日称计划关闭其法国西南部一家变速箱工厂。此举引发法国政府官员以及工会的强烈不满。

  工会代表与法国官员会晤后,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 勒迈尔(Bruno Le Maire)对福特关闭波尔多附近的工厂,而非出售给法国企业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法国波尔多市长、前总理阿兰 朱佩(Alain Juppe)也在会后谴责该公司的做法。

  朱佩和勒迈尔的不满集中在福特不愿接受总部位于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的Punch Powerglide公司的报价,而是执意关闭工厂。

  勒迈尔表示:“如果福特认为关闭工厂不会引起政府做出反应,那么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我已与福特董事长通过电话,他表示在Punch收购工厂和关闭工厂之间,福特倾向于关闭工厂。我并不赞同此决定。”

  (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