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因柴油排放违规 被德国检方罚款8亿欧元

2018-10-21 08: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奥迪因其V-6和V-8型柴油发动机违反防污染标准,而被德国检方处以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的罚款。

  据报道,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接受罚款,不会提起上诉。该公司承认其对偏离监管要求负有责任。奥迪称这次罚款将对其年度收益造成影响。而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也警告称,其盈利将受到影响。奥迪在一份监管声明中表示:“考虑到这些特殊因素,奥迪公司将大幅降低此前预测的2018财年主要财务关键绩效指标。”

  据悉,本月初,大众终止了奥迪CEO鲁珀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合同。目前,奥迪由销售主管拉姆 肖特(Bram Schot)担任临时CEO。

  据悉,今年6月,大众集团因开发和销售污染严重的四缸发动机,曾被处以10亿欧元的罚款。当时慕尼黑的检察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对奥迪处以类似罚款。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