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领衔在华新车阵容 明年销量有望回升

2018-10-21 08: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本周二福特与江铃汽车面向中国市场联手打造的SUV“领界”(territory)亮相,新车明年年初上市。此外,福特还计划在中国推出多款新车型,希望销量能从明年年初开始有所回升。

  由于缺乏新车型,福特在中国销量惨淡,而此次发布的全新领界SUV是由福特和江铃汽车共同打造,专供中国市场。

  新车基于江铃的一款基本车型打造,目标客户是中小城市人群,而这一客户群体也是过去十年中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新车将与吉利、长城等本土品牌展开竞争。

  包括这款SUV在内,福特计划从今年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50款新车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即将亮相的改款福特福克斯。

  福特亚太地区总裁、福特中国CEO傅利德(Peter Fleet)称:“无论是福特领界、新款福克斯、福睿斯还是其他车型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售。”

  然而,福特新款SUV此时上市正值此类车型在中国中小城市需求遇冷。9月份中国汽车市场销量达到7年以来的最低点。福特9月销量同比下降43%,2108年前9个月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福特将此归结于中国市场的车型阵容老化,亟待更新。

  全新福特领界的发布活动在青岛举办,傅利德出席新车发布。他认为福特在中国的650家经销商将为新车销售取得成功助力。他说:“汽车行业仍然是一个巨大的产业,尽管福特目前(在华)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对较低,但这意味着福特还有许多发展空间。”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