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定于2019年欧洲上市 剑指大众高尔夫

2018-10-29 17: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表示,计划明年初在欧洲投放Model 3车型,并且有信心Model 3足以与欧洲同级畅销车型抗衡。

  马斯克表示,Model 3的年销量预估在50万到100万之间。他还表示,Model 3足以抗衡宝马3系。相比之下,在欧洲更为畅销的大众高尔夫也将成为Model 3的竞争目标。

  特斯拉于10月24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特斯拉历史性地实现了盈利。这进一步坚定了马斯克将电动汽车销售作为一项财务可持续业务的决心。特斯拉还远未成为一家全线汽车制造商,虽然上一季度取得了盈利,但其收入和盈利仍远未达到能与丰田、宝马等抗衡的水平。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