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斯洛伐克工厂正式投产 拟2020年产量达10万

2018-10-29 17: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斯洛伐克工厂10月25日正式投产,目标到2020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该厂总投资将达14亿欧元(约110亿元人民币),今年9月份投入试生产。

  该工厂将接手路虎发现(Discovery)车型的生产,但由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未来该厂也可能会投产第二款车型。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Wortberg表示,目前还未就第二款车型做出决定。工厂初期将投产一款车型,实行单一工作班次,并计划于于11月开始招聘第二批员工,第二批员工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上岗工作。到2020年,该工厂汽车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