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盛大开幕 Honda与您尽享移动乐趣

2018-11-06 10:3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Honda携全领域代表最高技术水平的移动产品倾情出展,展示Honda独有的移动乐趣。

  Honda展台

  全面展示“生产氢、使用氢、以氢互联”的可持续发展愿景

  Honda展示了搭载终极环保技术的氢燃料电池汽车“CLARITY FUEL CELL”、能够制造和供给氢能源的小型智能加氢站“SHS”,以及电能转换器“Power Exporter 9000”,全面展示了Honda对于构建以氢能源为基础的“生产氢、使用氢、以氢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本次展出的“CLARITY FUEL CELL”是Honda在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杰出代表。通过将紧凑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中安置于前机盖内,提升了车辆的空间利用率,创造出可供5人乘坐的舒适空间。“CLARITY FUEL CELL”搭载的高效率燃料电池堆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实现动力与行驶性能的完美融合。“CLARITY FUEL CELL”每次加满氢只需3分钟,加满氢后的续航里程高达750km,是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

  小型智能加氢站“SHS”是生产、储藏、填充高压氢气的装置,是全球首款一体封装式加氢系统。该装置运用清洁能源产生的电分解水,生产并储藏高压氢气,为燃料电池车填充使用。

  “Power Exporter 9000”是一款高效变频器,可以与燃料电池汽车或电动车相连接,将车内储存的电能转换为普通电力提供给家庭生活使用。

  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以及加氢装置

  旗舰船外机提供水上无忧时光

  本次进博会Honda带来了全新一代船外机旗舰产品“BF250D”,该产品融合了创新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可靠性和维护保养性,且易于操作。250马力的大功率船外机将为每一位水上项目爱好者提供轻松美好的纵享时光。

  BF250船外机

  顶级运动车型带来至高驾趣

  Honda的顶级运动车型,纽博格林赛道前置前驱量产车最高圈速保持者——“CIVIC TYPE R”惊喜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CIVIC TYPE R”不仅在赛道上表现优异,在普通公路上的行驶体验也卓越非凡。除提供经典的“SPORT”模式、追求运动性能的“+R”模式外,还追加了提升行驶舒适度的“COMFORT”模式。只需按下相应按钮,减震系统、转向系统以及油门系统的设置将会瞬间改变,无论是在赛道内还是公路上,驾驶者都可拥有酣畅动感的驾驶感受。

  CIVIC TYPE R

  探索骑行乐趣

  本届进口博览会Honda展出了三款进口大排量摩托车,满足了现代骑士精英们对于骑行乐趣的多样需求。凝结Honda最高技术的摩托车旗舰车型“GOLD WING”采用独一无二的水平对置6缸1800cc发动机,配合新研发的第三代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具备骑手无需下车就可轻松调转车头的微速前进、后退等人性化功能。

  从市区公路到高速路,甚至是未铺装路面,各种路况下都能任意驰骋的新一代越野冒险车型“GRF1000L Africa Twin”,搭载新研发的直列双缸发动机,采用半双摇篮式支架,兼具优异的越野性能以及稳定的驾驶性能。

  既有踏板车穿梭巷弄的实用性,又兼顾冒险车在越野路段的穿越能力,“X-ADV”导入了HSTC可调扭力控制系统与G MODE越野模式,将安全驾驭与骑行乐趣相结合,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

  GOLD WING GL1800

  GRF1000L Africa Twin

  X-ADV

  自由移动梦想延伸到天际

  Honda将自由移动的乐趣延伸至空中,本届进博会Honda倾情展出了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的发动机模型“HF120”。“HondaJet”采用将发动机安置在主翼上方的布局、自然层流机翼、一体成型复合材料机体等技术,有效减轻空气阻力,相较于其他小型商务飞机,HondaJet在油耗性能、速度和舱内空间等方面表现卓越。

  HondaJet展区

  从汽车、摩托车、飞机,到船外机,Honda以陆地、海洋和天空为舞台,通过技术创新,创造出的各种丰富多彩的移动产品,倾情亮相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独特的精彩和乐趣。Honda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敬请莅临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