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广州车展阵容 E70 500将于期间上市

2018-11-13 09:59:00 来源: 环球网·汽车 作者:
play
"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将携新款AX3和E70 500两款车型参加2018广州车展。其中E70 500车型预计不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仅在续航里程方面进行升级。据悉,两款车型均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现款东风风神E70】

  东风风神E70车型的外观延续了东风A60 EV车型的设计理念,而通过专属蓝、白相间的饰板以及更多的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车辆的质感。尤其是前脸采用的蓝色饰条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则突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680mm/1720mm/15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00mm。

  【现款东风风神E70】

  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E70车型同样延续了东风A60 EV车型的设计理念,但设计质感有所提升,而黑色、米色及蓝色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温馨。在中控台正中,配备有支持手机互联的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现款东风风神E70】

  根据纯电动汽车的命名规则来看,东风风神E70 500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升级,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500km。其动力部分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上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