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成立新公司Elli 进军发电行业

2019-01-11 09:3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于1月8日宣布将正式进军电能行业,向汽车以及建筑设施提供发电与电能储备服务,为此专门成立了新的公司。

  大众在新兴的电动汽车行业中是一家举足轻重的大公司,日前又涉足新的领域,成立名为“Elli集团(Elli Group)”,Elli将为私家车提供电能及充电解决方案。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公司表示,Elli将“逐步提供智能电价组合、Wallbox、充电桩以及信息化的能源管理系统”。

  Elli将瞄准以下四个领域:第一,为居家提供来自绿色能源的电能, 该项目的电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供应商Naturstrom;第二,向家庭出售电动汽车充电装置——Wallbox;第三,提供必需的能源管理系统;第四,将建立光伏发电系统及公用充电桩。实质上,所有这些意味着,大众将为所有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人供电,向已拥有电动汽车的人提供稍多的服务。用户可通过光伏发电系统为家居设施供电,他们可通过管理系统将电储存在电动汽车的电池中,这样既可满足个人需求,也可将多余的电量输入电网获得收益。

  大众汽车电子移动部门的主管托马斯(Thomas Ulbri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公司将会提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能,以及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我们即将进入新的商业领域,该领域会提供大量机遇,可以使我们增强与老客户的联系,也可使我们接触全新的客户群体。”

  (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