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X-Motion量产版北欧试车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2019-01-18 11: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5日报道,名爵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X-Motion SUV概念车,近日这款车的量产版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据悉,原型车正在北欧某地进行测试,带有英国注册车牌,并且都是右舵驾驶版。

  虽然原型车全身伪装,但可以看出两辆车都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形态,带有BX 68车牌的一辆似乎更为接近量产。

  据传,量产车型将搭载荣威RX8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65千瓦,或将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使用。新车标配预计为前驱,可选AWD四驱。

  MG在伦敦仍有一家设计中心,自回归以来,重点关注中国市场,但未来也将目标在全球市场扩张。MG的新车率先在中国上市,然后选择性地向欧洲投放。外媒预计这款新SUV也将登陆欧洲大陆,在此之前,该车将于年底前率先在中国上市。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