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推出纯电动版F-150皮卡

2019-01-18 11: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月16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高管日前向投资分析师透露,该公司计划推出纯电动版F-150皮卡与电动重型皮卡。

  福特此前在酝酿混合动力F-150。福特计划对其最畅销车型进行突破创新。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 法利表示,“福特计划实现F-150系列的电动化,推出电动版与插电式混动版,未来全顺商用车系列也将实现电动化”。创新实施混合动力及电动皮卡将保持福特在该领域的市场份额,与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相抗衡。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 哈克特在任的19个月里,一直在推动福特将新技术应用于最畅销和最具盈利性的品牌。电动化F-150可提供更高效的扭矩,并为皮卡配备更好电力装置,为工作车辆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实习编译:马妍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