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汽车家族

2019-03-05 11:2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3月1日报道,本田公司城市电动车E Prototype打造的全新电动汽车平台,未来也将用于其它小型电动汽车的生产,其中将包括一款旗舰高性能电动汽车的生产。

  本田公司曾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示过一款Sports EV Concept运动型电动概念车,为后驱双座电动跑车的前瞻车型,其设计风格与E Prototype相近。

  E Prototype原型车是基于一个专为A级和B级电动汽车设计的全新平台上打造而成,项目经理Kohei Hitomi确认这一平台将用于一系列车型的开发。此外,公司可能会将类似于E Prototype车的复古风格用于其他车型,从而创建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系列,而这一平台也有可能用于传统风格的汽车的生产。

  谈及该平台时,Hitomi表示:“设计部的同事正在多方面考量。该平台适用于任何汽车的生产,无论跑车还是SUV。但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希望在这一平台上生产运动型车。”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