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缺陷或导致无法启动 斯巴鲁将全球召回226万辆汽车

2019-03-05 11:2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欢
play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8日报道,斯巴鲁2月28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26.88万辆汽车。召回数量创该公司历史新高。SUV等2款车型发现刹车灯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本次召回在2018财年(截至2019年3月)预计产生约100亿日元的相关费用,但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削减成本等举措加以吸收,不会调整本财年的业绩预期。

  成为召回对象的是SUV“森林人”和小型车“翼豹”。具体包括在日本国内2008年9月至2017年3月生产的2款车型总计30.67万辆、以及北美等海外的196.21万辆。斯巴鲁在2月28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召回,在海外将在今后提出申请。

  通常情况下,踩下刹车踏板,刹车灯的开关切换,启动发动机。据称这一开关出现缺陷,发动机无法启动,车辆难以开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