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Tributo超跑发布 2.9秒破百

2019-03-05 11:2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刘洋
play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外媒2月28日消息,法拉利日前发布了488 GTB超跑的替代车型F8 Tributo,基于前者的升级版平台打造,搭载动力强大的涡轮增压V8引擎,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与488 GTB相比,新车采用新的引擎盖设计,前后保险杠也更具进攻性。新型制动冷却进气口与保险杠外部的进气口进行有机整合,进一步改善了流经整个车轮拱罩的气流,避免为匹配更高的车速而增大制动系统尺寸。

  内饰方面,对仪表盘和车门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要功能按键排列在方向盘两侧,通风口设计升级。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HMI人机交互系统。副驾驶侧还配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

  动力方面,F8 Tributo搭载一款3.9升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530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该车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车辆净重1330kg,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极速340公里/时。根据这一数据,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比488 Pista慢0.05秒,但比488 GTB快0.1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