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项自由定制服务 上汽大通G50售8.68万~15.68万元

2019-03-05 11: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随着国内二胎家庭的日益增多,SUV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国人的需求了,因此MPV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首选,2019年2月28日,上汽大通宣布G5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家用MPV,共有五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设计理念更趋于年轻人的喜好,用户还能通过“蜘蛛智选”平台进行100种自由定制,此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5.68万元,其中乐享起始配置为8.68万元;极客全配为15.68万元,此外全新中型SUV—D60也正式首发亮相。

  据悉上汽大通G50的设计团队平均年龄仅30岁左右,因此整体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完美地融入了上汽大通的设计元素,八边形的进气格栅源自TARANTULA概念车,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自选样式(蜘蛛智选服务)。全LED大灯和矩阵式日间行车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绝对算厚道了,侧面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同时还能自选后排隐私玻璃,当然再配个侧滑门就更好了,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收敛不少,尾灯与大灯造型相得益彰,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隐藏式排气管让尾部的整体性更为明显。别忘了颜色/造型和配置都可以由消费者来决定是否配备,甚至比以定制著称的保时捷更加全面和细致,绝对让你拥有一辆完全属于自己的大通G50。

  内饰风格更趋向于视野比较广阔的轿车,家族化设计比较明显,“环抱式”的仪表盘视觉效果上佳,同时还能在运动(红色调)和舒适(蓝色调)两种风格之间进行切换,仪表盘中间是一块7英寸显示屏,车辆所有信息都在这里显示,同时你还可以进行仪表盘/抬头显示/中控大屏和手机互联的四联屏幕定制提升逼格。像四车窗一键升降/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等也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定制的哦。

  既然是MPV,那么对于空间就要苛刻一些了,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甚至空间的灵活性都很关键,上汽大通G50座椅布局共有5种之多,分别为2+3(五座)/2+2+2(六座)/2+2+3(7座)/2+3+2(七座)和2+3+3(八座)。全车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多达47处,甚至连第二排都有专门放置手机的储物槽,第三排也提供了杯架位置。后备箱空间进深在410-1380mm,即使不放倒第三排,放4个普通的行李箱也没啥问题。

  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1.5T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可以进行定制选择,不过由于它的尺寸比较大,小编还是有些担心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看来只能等试驾过后才能知道答案了。

  除了大通G50,发布会现场,基于TARANTULA概念车的全新中型SUV—D60也进行了首发亮相,它也是为了满足用户对SUV的差异化/个性化和年轻化需求而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全球首创“离骚”模式,车灯能够进行各种变幻闪烁慢慢的科技感,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除了G50和D60以外,2019年上汽大通还将推出全新G10和V90等多款新车,2018年上汽大通总销量同比增长18%(包括海外46个国家和地区销量4万辆)今年将力争实现年销量突破18万辆,其中计划国内销售15.64万辆/海外销售2.36万辆。汽车的全定制模式有望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上汽大通高瞻远瞩的策略眼光势必对其销量也会产生进一步的飞跃,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