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自动驾驶新打开方式 加速维修自动化

2019-03-05 11:3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27日报道,近日,保时捷正在德国基地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新用途,可以让汽车自动进入车间,目的是让车辆的维修保养流程更顺畅快速。

  保时捷与德国公司Kopernikus Automotive合作,在德国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的基地中建立一个试验场。两家公司将在该试验场合作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让汽车自动从停车场开到车间,然后经人远程控制驾驶到检查坡道。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整个操作过程仅需一名技术人员,他将使用平板电脑召唤汽车并将其精确定位在坡道上。工作完成后,汽车将状态良好地驶回停车场,等待客户提取。

  保时捷表示,该技术将有助于服务中心更有效地运营,而无需技术人员花时间取送车辆。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对基地进行测试,然后在2020年提交测试结果。

  保时捷自动驾驶项目经理亚历山大 哈斯(Alexander Haas)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彻底改变我们的道路交通,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利用现行技术来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和速度。”

  在开发自动化系统之前,保时捷必须先在计算机上建立一个虚拟工作区间,创建一个能够将汽车安全引导到所需位置的人工网络。然后,人工智能系统将驱动超过一百万个虚拟里程,引导汽车在现实世界中发动之前先进入数字车间。

  在现实世界的测试中,保时捷表示将采取 “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安全”,包括4英里/小时(6公里/小时)的速度限制,以及在系统出现故障时接管操作的驾驶员。

  在此过程结束时,保时捷将收集整理自动驾驶汽车和车辆售后服务专家的反馈意见,以便进一步开发系统。负责售后服务的产品主管托马斯 埃克特(Thomas Eckert)表示:“我们的团队将在测试中体验在车间使用自动驾驶技术,我们希望能从团队的反馈中学习。”

  自动化车间是保时捷自动驾驶计划的最新部分。保时捷已经表示尽管具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其车辆仍将保留人为操作系统。

  (实习编译:杨洁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