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 Pro上市 两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9-04-17 07: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4月16日,继4月12日威马汽车品牌之夜发布智行2.0版威马EX5之后,旗下的运动型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 Pro于本届车展上市发售,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人民币,全球限量3000台。

  与此同时,威马EX6 Limited和EVOLVE CONCEPT两款量产概念车也一并亮相车展,共同组成强大产品矩阵,由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和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赋能,四款产品将全面推进威马汽车核心技术落地,进一步夯实“用得爽,用得起”的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形象。

  EX5 Pro:运动灵魂,美学匠心

  威马EX5 Pro的灵感源于超级跑车,运动灵魂和美学匠心完美融于一体。造型设计上,威马EX5 Pro无处不流露出对运动性能的追求。19英寸专属低风阻轮毂、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将整车风阻系数降至0.3以下,辅以Pro专属龙胆蓝外观配色、冰原蓝内饰拼色主题,彰显灵动且惊艳夺目。

  威马EX5 Pro集三大核心技术加持,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成就威马EX5 Pro的强大心脏,配合英国Mira团队的专属性能调教,以0.2秒快速动力响应和百公里加速8.1秒的表现,给予驾乘者极致操控快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针对中国道路环境定制开发,作为同级率先量产、功能最齐全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大限度减轻驾驶疲劳并给予用户全方位安全保护。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自然语音智能交互,随时响应你的命令。

  威马EX5 Pro同时将诸多高级选装配置升级为标配,承诺以Pro之名的专属豪华品质。内饰超纤绒和Nappa真皮的完美搭配,营造出高品质舒适乘坐空间。带11个扬声器的WM-Sonic 立体剧院式环绕音响,带来车内沉浸式影音体验。

  量产概念车:加速落地,未来可期

  作为威马Ajax平台第二款车型的量产概念车,EX6 Limited定位中型纯电SUV,拥有5/6座不同布局,车身尺寸长4851mm,宽1835mm,高1724mm,以更大空间,满足城市多人口家庭的多场景应用需求,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威马EVOLVE CONCEPT量产概念车采用了全新“风雕效应”设计语言,刚毅线条和复杂变化共存,搭配翼翘环绕式内饰设计。更重要的是,这款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的车型,承载了威马三大核心技术的进化方向和落地。EVOLVE CONCEPT采用WLTP标准,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凭借全新一代超充技术Ulti-Charge的引入,实现15分钟快充300公里的卓越表现。此外,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率先实现L3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基于此场景,EVOLVE CONCEPT以9连屏全景环抱式的智能座舱2.0,将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方面,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智慧座舱体验。

  伴随三大核心技术和四款产品的相继发布,进一步加速威马汽车技术和产品矩阵的双线布局,展现出威马汽车跨周期发展的硬核实力。在面向用户,践行智能化产品普惠于民承诺的同时,也将推进向数据驱动智能硬件公司的战略升级,成就在造车新势力阵营中的冠军地位,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发展进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