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 车企相继发布纯电动车

2019-04-17 07:42: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欢
play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上海国际车展4月16日拉开帷幕。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6日报道,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从今年开始引入要求汽车厂商必须生产和销售一定比例纯电动汽车(EV)等新能源车的制度。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份额居首的德国大众(VW)和美国通用(GM)等全球汽车企业相继先行发布了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车。

  大众旗下的奥迪4月15日发布了纯电动汽车概念车“AI:ME”。该车搭载“Leve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在特定的场所和一定的速度等条件下,驾驶员无需介入操作,汽车将自动行驶到目的地。

  别克发布了首款纯电动汽车“Velite 6”。该车的特点是外形类似于旅行车、车内空间宽敞。德国戴姆勒宣布将于9月底在中国销售纯电动SUV“EQC”。

  丰田16日发布了纯电动款SUV“C-HR”和“奕泽(IZOA)”。2020年将首先在中国市场销售。这是丰田首次在中国推出自身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将加速追赶大众等欧美厂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