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0改款车型 奔腾T33申报图曝光

2019-05-24 10:23: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play
" />

  中国网汽车5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奔腾T33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为现款奔腾X40的大改款车型,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T系列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其倒梯形点阵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具有攻击性。车尾尾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且向外突出,增添了立体感,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与前脸相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其长度较奔腾X40增长了20mm,其他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奔腾X40使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现款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