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K9C纯电动大巴在智利投入试运行

2019-06-02 07:3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8日报道,比亚迪与智利政府、Enel X公司共同在智利北方的安托法加斯塔大区(Antofagasta Region)推出首款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表示,在智利推出的首款K9C纯电动巴士长12米,搭载先进的清洁环保技术,在测试项目中汽车将沿着不同的城市路线行驶,测试其性能表现是否适用于安托法加斯塔的公共交通系统,进而为乘客提供更加清洁、经济的公共出行方案。

  安托法加斯塔市长Marco Antonio Díaz说:“随着首款纯电动巴士的到来,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改善公共交通,不仅仅要为乘客提高舒适性,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新技术使环境受益。这(纯电动巴士)是实现发展的正确之路,其他城市已经施行了,如今安托法加斯塔市也有了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K9C纯电动巴士配有空调、Wi-Fi和供移动设备充电的插座,可容纳74名乘客,与传统柴油巴士相比,这款汽车运动机件数量少,因此节省了70%的运营成本。柴油巴士的运行成本是每公里300比索(约合人民币2.97元),而这款纯电动巴士仅为70比索(约合人民币0.69元)。

  据悉,这款巴士主要面向老年人,向他们提供社区服务,也令安托法加斯塔市居民的免费接送服务更加便利。夜间,巴士将在安托法加斯塔大学的科洛索(Coloso)校区至当地一座公园区之间运行,接学生回家。

  比亚迪智利公司经理塔玛拉 贝里奥(Tamara Berríos)说:“通过使用比亚迪电动汽车,我们不断推进智利的绿色革命。五年前Enel公司开启了这个项目,我们相信它会让智利的城市空气更加清新,也让人们为交通运输系统而自豪。”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