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涉嫌向税务官员行贿 德国办公室遭搜查

2019-06-02 07:3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 5月28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察官28日表示,检方搜查了保时捷公司办公室。这只是一项大规模调查的一部分,调查内容包括一名税务官员向保时捷税务顾问泄露机密信息,以及保时捷管理人员向保时捷劳资委员会一名成员支付的高额薪酬。

  斯图加特检察官办公室表示,10名州检察官以及共176名警察和税务稽查员参加了此次调查工作。他们在一份声明中称,巴登-符腾堡州的税务调查人员和检察官搜查了几个地点,包括保时捷在魏斯萨赫和斯图加特的办公室、一位税务顾问在斯图加特的办公室以及财政部门的办公室。

  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一名税务官员正在接受调查,因其涉嫌向保时捷的一名税务顾问泄露机密信息以换取利益。此外,保时捷管理人员涉嫌向该公司劳资委员会一名成员支付过高的薪酬,有违反信托责任嫌疑,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实习编译:庞立凡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