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开发新技术 可估算行驶中电动汽车重量

2019-06-02 07:3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8日报道,现代汽车集团28日公布新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估算电动轻型商用汽车的总重量,并相应地优化车辆性能。

  现代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系统的开发是汽车行业首次利用加速度传感器,根据车辆的总重量估算来优化车辆的设置。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未来的轻型商用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生态技术性能开发团队负责人Chae Mo Yang称“之所以开发这项技术,是因为我们意识到,在开发商用电动汽车方面,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案。我们未来商用电动汽车将能够实现在各种路况和载荷条件下都能够以最优配置运行,确保车辆的运行成本经济实惠”。

  该公司还表示,计算出行驶中的车辆的总重量,可以优化电动汽车的扭矩输出,最大限度地估计余扭矩范围。同时,该技术可在车辆载荷较小时,减少潜在的车轮自旋和牵引力不足,提高商业效率。

  这项新技术还可以实现根据地形改变扭矩输出,根据车辆的净重改变推动车辆上山所需的扭矩,并使小企业主有效节约车辆的运营成本。

  (实习编译:杨慧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