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升级助力汽车后市场变革

2020-10-20 11:14:00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play
" />

  受传统供应链模式、经营模式等影响,汽车后市场整个产业链的运行效率和用户体验都亟待提高。但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突破万亿级,车主对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需求却在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下,汽车后市场提质增效问题该如何破局?业内人士指出,数字化升级可助力汽车后市场变革。

  长期以来,汽车后市场存在着配件来源不明、质量无法保证、价格不透明、服务标准不统一等问题。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汽车后市场数字化升级后,在上游能够使厂商建立有效的生产、销售反馈路径;在下游能使门店实现数字化管理,将产品供应链管理、服务、运营标准化。在终端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可信任、高效的服务选择和体验。

  为此,途虎养车近日推出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解决方案——云途引擎,力求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