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动潮趴 吉利华南定制版 ICON 亮相广州

2020-10-20 14:10:00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play
" />

  吉利ICON是基于B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吉利icon有着概念车的外型,不落俗的造型却让一众年轻人爱不释手。10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型动潮趴在华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广州揭开了序幕,由吉利华南营销公司为南方地区的潮男潮女们度身打造的华南定制版 ICON正式面世。

  活动当晚,“城市花园”太古仓码头人头攒动,时尚达人与年轻男女盛装打扮,亲眼体验型动潮趴与见证 ICON华南定制版的首发亮相。

  过千平方米的活动场地,以不同的侧重点的四个区域,展示 ICON所代表的潮流文化与年轻时尚。潮流 ICON以视觉体验,以立体涂鸦展示以及 AJ鞋展示墙突出当下的流行趋势;文化 ICON则以白话方言的涂鸦墙,突出华南地区特色本土文化;科技区域展示了改装工具以及充满未来感的 ICON整车;而定制 ICON区域,即展出了本次上市品鉴会的两款主角车型——ICON BOY男生版以及 ICON GIRL女生版。

  在乐队暖场、街舞炸街的开场后,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为本次活动致辞:”源于概念车的 ICON,拥有贯穿车身内外的智能科技、可选择的7种车身色彩,都能让华南的年轻 Hipsters感到惊喜。在吉利 ICON上,我们还能创造很多可能,今天,为大家带来两款经过改装的华南定制版车型:ICON BOY &ICON GIRL,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喜欢。”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为本次活动致辞

  吉利 ICON打破工艺设计的边界,以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90%高度还原概念车,让设计与功能完美融合,打造出令消费者为之兴奋的高颜值造型。极简风格、硬朗线条符合最新的主流工业风设计趋势,也高度迎合当代年轻人的主流审美,融合了吉利全球资源所打造的四大极致科技:科技健康、科技安全、科技造型和科技驾控,让用户享受领先一代的极致科技体验。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便得到全国范围潮男潮女的追捧。

  作为吉利 BMA架构极致力作的 ICON,采用了智擎动力技术路径,为消费者带来媲美豪车的驾驶动力。

  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8V电机的辅助下,1.5TD发动机起步加速更快、节油效率更高,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并实现了5.7L/100km的超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严格按照沃尔沃标准开发,动力输出至变速箱接近0误差,传动效率达到同级最高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

  L2+级智能驾驶功能、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系统、540°全景影像、360°行车记录仪等,也让让用户享受领先一代的极致科技体验。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是吉利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出发点。本次华南地区专属定制版本 ICON Boy以及 ICON Girl版以当下潮男潮女的个性需求,分别在外观、装饰以及功能上作了大幅度升级改进,使本身已充满未来感的 ICON更具个性气质。

  两款 ICON华南定制版车型充分体现了男生与女生对车的理解。ICON BOY版着重越野风,以硬派帅气风、宽体性格以及运动内饰作为关键词,以运动型前保险杠、双探照灯、专属版行李架、阵列式探照灯等装备 ICON,配以复古蓝车身色膜以及越野轮毂和 AT轮胎,ICON狂野气质表露无遗,而车内则装备真正的碳纤维装饰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后备箱,并增加了大量储物空间。

  与 ICON BOY一同亮相的,当然还有满满少女感的樱花粉 ICON GIRL。全车采用樱花粉贴膜设计,内饰如出风口、门把手加入大量闪粉装饰。另外,乘坐空间的储物空间升级,也方便了女生可以把随身物品有序摆放。

  同时,ICON华南定制版的首发亮相,标志着消费者在选择 ICON时,可以更多个性化的装备实现更强烈的自我表达。ICON男生版将可选装碳纤维内饰包、精致生活包、狂野外观包,而女生版则可选配粉嫩外观包、浪漫内饰包、关怀备至包、宠物情缘包等个性化配置,以最潮的 ICON,配上最潮的您!

  本次华南定制 ICON上市品鉴会在现场两款特别的 ICON被人群重重围观的场面下顺利结束,而这仅是 ICON在华南地区的全新开始。两款特别的 ICON,接下来还将出现在华南地区的巡展活动,而吉利 ICON,同样会以它全球最新潮车的实力,感染每一位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