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如约而至,解锁更多精彩!

2020-11-13 17:17:00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play
" />

  11月14日-11月15日,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即将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8号停车场,盛大启动!这一次,广汽本田将打造更燃、更躁、更顶配的粉丝躁梦派对,延续专属于躁梦节的激情和热爱,希望与更多梦想合伙人共享共创彼此的“躁”梦时刻。

  2019年躁梦现场

  精彩不止潮改,信仰不止红头

  喜爱广本的铁粉,有着“本田信仰”的人,肯定对去年躁梦节现场的信仰之车——S2000、INTERGRA TYPE-R(DC5)等经典座驾、126台独具魅力的潮改车等精彩内容念念不忘。

  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形式更加丰富,集结更多人群成为梦想合伙人,带来更精彩的躁梦舞台。

  “潮改”一直是躁梦节的标配,到场的每一台潮改车都承载着不一样的梦想。今年躁梦节现场,经过全国精选后的256台全系潮改车将带来最高光列阵大巡游,打造最丰富的潮改文化盛筵。

  在潮改圈里,有着一句话——“潮玩”是飞度的基因,“潮改”是不变的信仰。除了万众瞩目的潮改列阵大巡游外,这一次现场更设置了第四代飞度潮改专区,向广汽本田和飞度的铁粉展示“第四代飞度国民潮改神车”的专属信仰。

  在第四代飞度潮改专区,最让人期待的是11月14日的8小时倒计时潮改!广汽本田不久前发起「潮改Z计划」,助力13岁潮改资深粉丝小Z完成他的“潮改梦”。届时,小Z选择的两组潮改队伍在现场进行8小时倒计时潮改,小Z和梦想合伙人共同见证梦想照进现实的高光时刻。

  「潮改Z计划」

  同时,躁梦节依然延续上一届经典——将会展出多款见证Honda历史的典藏座驾。在现场,不仅可以再次瞻仰多款骨灰级经典藏车,更能与典藏座驾的车主分享最真实的车主故事,让信仰绝不仅仅是关于VTEC的高昂。

  Honda红头发动机

  如此顶配的阵容,当然还要有顶级乐队的“躁声”!今年将邀请到躁翻夏天的明星车主——达达乐队,到场助阵,为梦想开唱。

  达达乐队

  有着热爱和信仰的梦想合伙人,在广汽本田躁梦节的现场必然感受到更多超越热血与狂欢的“年轻力量”。

  与780万+梦想合伙人开启“躁”梦之旅

  每一位梦想合伙人而言,躁梦节就是专属于他们的梦想舞台。在这里,既可以与志趣相投的人成为挚友,也可以分享和体验他们对于生活的那份热爱与态度。

  现在,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门票渠道已正式开启!如果你想见证现场的躁梦时刻,想成为广汽本田的梦想合伙人,那就保存下方海报,扫码进入链接,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刻进入报名抢票页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