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临沂阳光专营店 全新景逸X5

2016-12-28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新景逸X5是在2016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棱角更加分明。新车前大灯组与前横幅镀铬格栅相连,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看起来较为精致。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两侧雾灯处采用了C型镀铬条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成熟,黑色的下包围设计增添了运动风格。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添加了LED转向灯,下方配备有全景泊车的摄像头并新增电动可调节功能,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从尾部来看,全新景逸X5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横向设计,一条宽横幅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与新车前脸造型相互呼应,同样起到了延展视觉宽度的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后备厢的最大纵深可达169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3mm,轴距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运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连通的中控台面板等,中控台布局层次感较为分明,上方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添加了银色饰板与仿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带有手机互联等功能的液晶屏幕等。除此之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博世9.1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空间方面,从我同事的体验效果来看,身高为180mm的体验者在前排将座椅降至最低,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中,该体验者拥有一拳以上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全新景逸X5空间表现较为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