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车资讯

宝马国产2系旅行车将于3月21日上市 换装新动力

2016年03月09日 14:15:00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记者得知,华晨宝马国产2系旅行车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本,国产车型将换装最新调教的1.5T与2.0T发动机,并在配置上做出调整。新车在动力上相比进口版本有所提升,整体来看更为吸引人。

      近日记者得知,华晨宝马国产2系旅行车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本,国产车型将换装最新调教的1.5T与2.0T发动机,并在配置上做出调整。

      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将在外观上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mm,轴距为2670mm,与进口版本的差别甚微。在配置上,国产2系旅行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选,进口版本上配备的LED大灯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自动尾门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都将在国产版本上出现,同时国产车也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相应优化。

      在动力上,先期上市的2系旅行车将推出218i以及220i两款车型。其中218i搭载一台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Ps,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15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Ps,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前驱平台产品,2系运动旅行车将主打家庭定位,其入门价格也将比国产3系更低,以吸引年轻家庭的关注。新车在动力上相比进口版本有所提升,整体来看更为吸引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