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配置曝光 3款车型/全系配双液晶屏

2017-10-30 09:42: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play
" />

  Espace是雷诺今年将引入国内的一款7座MPV车型,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Espace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7.3L。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大众夏朗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雷诺全新MPV将入华 搭1.8T/竞争大众夏朗-图1

  雷诺全新MPV将入华 搭1.8T/竞争大众夏朗-图2

  雷诺全新MPV将入华 搭1.8T/竞争大众夏朗-图3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看,雷诺将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雷诺全新MPV-Espace将上市 动力超大众夏朗-图4

  Espace长宽高分别为4859*1870*1680mm,轴距长达2880mm。动力方面Espace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与大众夏朗2.0T车型对比中,仅车身长度占据优势。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雷诺全新MPV-Espace将上市 动力超大众夏朗-图5

  雷诺全新MPV-Espace将上市 动力超大众夏朗-图6

  Espace采用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金属多横幅镀铬格栅,并配有LED大灯组。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加装了金属护板,两侧配有反光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